關於電電公會

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(簡稱電電公會、TEEMA)成立於1948年,提供會員全球多元化服務,增進共同利益,作為產業及政府的橋樑,以促進經濟發展為宗旨,與其它七個全國性工商團體並稱八大工商團體。
 我們的團隊以追求卓越,承諾提供優質、即時、全面的服務,協助會員永續經營,創造會員附加價值,成為會員滿意度最高的公會。
 本會係政府與業界的橋樑,負有聯繫協調、溝通反映同業意見的任務。針對產業政策適時向政府提出建言,以營造健全的產業發展環境及因應廠商需求。
 本會係由生產電腦及週邊設備、通信、光電、半導體、電子成品、電子零組件、車用電子等十六大類與電有關的生產事業所組成,現有會員3,006家。本業及上、中、下游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,是台灣最重要、最高技、最專業、最有前瞻性的產業及產業公會,也是台灣第一個獲得ISO9001認證的產業公會。

使命

政府民間之溝通者 立足台灣之推進者 運籌全球之支援者

理念

永續、專業、服務、創新

組織願景

以追求卓越,承諾提供優質、即時、全面的服務,協助會員永續經營,創造會員附加價值,讓會員成功,成為滿意度最高的公會。

經營方針

開拓會展產業、建構創新機制、轉型數位服務、提昇綜合績效


更多資訊請詳見本會官網http://www.teema.org.tw

© 2021 CIA資通訊產業聯盟 | TEEMA電電公會 |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09號6樓 | 電話:(02)87926666